Thursday, July 01, 2010

『鍾C9勾針基礎課程』要開班喇!

無錯!在眾多朋友的鼓勵下,我終於開始勾針基礎同勾公仔的教學了。
不過,我並不打算開舖,也不打算收費,我要在Youtube的平台上把它分享出來!

構思一段時間之後,我今天終於有時間去買了一個$5的冷,配一張淺紫色的卡紙,還有我的iphone 3G S和我老豆幫我自製的電話夾,我就開始講課了。

老細話我傻,懂得一種手藝,點解唔去開班授徒呢?又可以賺錢,又可以打發時間,一般這類型的課程,都可以賺到七、八十元一個鐘/學生吧?三、四個人一起上課的話,是個不錯的鎌錢方法。不過,我卻仍然選擇用Youtube授課,除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功夫未到家可以去開班授徒外,我就是喜歡分享!
我喜歡自學,自從我認識互聯網後,我覺得我想知的想學的,絕大部份都可以從別人的分享中得益。所以我相信互聯網,也想成為建立它,強大它的其中一份子!

(P.S.: 段片已經都拍好了,餘下來是剪接及上載的部份,之後會再點上網誌,希望到時受大家歡迎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