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2010 香港書展 自製相冊專門店UBabyBaby

近年我實在有太多親朋戚友生BB,要送禮物的話,我覺得最實際和令人開心的是利士(即現金),那連買甚麼size和牌子的尿片也可以懶得諗,除此之外,我一定會為他們的寶寶拍一輯沙龍和一、兩張全家福,讓他們開心一下。
以往我就這樣拍完再email個zip,朋友已經覺得十分開心,但今日見到這個UBabyBaby的Booth,就讓我覺得把照片印為相冊送給他們,應該會到有心思,雖然我知道台灣也有相似的網站,也有朋友買過效果不錯,不過始終要付不少的郵費,並不化算,但慶幸香港終於有一所本土的自製相冊專門店,所以一去到,不夠五分鐘就買了兩個餐了!

UBabyBaby在一樓和三樓都有Booth,可能我個樣真是十分C9,所以服務員一看到我就不停同我講個software好易用,叫我唔洗擔心...... @_@
其實我最關心的,只是價錢和優惠,所以清楚了這點之後,就即時決定買了兩個$300的餐,即是送兩本 《6"X6"便攜式相片紙20版相冊》,我認為價錢算是十分之合理。

A4圖像封面相冊24版 + 6"X6"便攜式相片紙相冊20版實物(兩件加埋一共$302)

當然,$300的價錢是可以用來買其他的相冊,不用一定選A4圖像封面相冊的,只是這本如果做24版的話剛好是$302,所以就快快選這個下單,之後真正做相簿時再與職員聯絡更改這$300的用途也可以的。不過這個優惠的期限是半年內要印製相冊,所以如果買的話要記著限期啊!
讓我下星期去完Cebu回來後印一本,再和大家分享吧!

P .S.:回家上UBabyBaby的網站,才知道他們已經做好了免費的UBabyBaby iphone apps,讓相冊可以和朋友分享,真的是追得上潮流, 十卜十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