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2010 香港書展 裁縫舖書展大優惠

在香港喜歡玩手作的,相信不會不知道有間甚麼都有得賣的材料店叫"裁縫舖"。我從十多年前中環店時已經在裁縫舖學patch work,直到現在,它搬過四、五次的舖,但店內的貨卻是愈來愈pro,愈來愈多選擇。
我覺得材料就算點貴,也不會及人工貴,所以如果像很多大陸的手作成品一樣,不去細心選材選色,做了出來,也是個A貨,甚至是C貨的手作成品,真是唔做好過做。裁縫舖賣的價錢雖然不是平,但它賣的是專業,你給他一個圖樣,它真的會去看那些日文書內用甚麼材料,然後去找同一個牌子、同一個顏色的給你,沒有的話,甚至會幫你訂貨。絕對不會像其他冷舖或手工店,只會對你說,"這個差不多、這個也可以、通常我們也是用這個代替、這個我們沒有....."之類的話。

今日我在Book Fair竟然看到裁縫舖有擺Booth,去看看。嘩!有無搞錯,點解有咁多優惠!!!
知得我等而家先買上兩個星期前買的料,咁我連$100入會費都可以慳番..... >_<

裁縫舖的價錢,老實講是標得貴的,不過用$100做了永久會員後,絕大部貨品都會有15%off 之後,價錢是還可以接受,但今次書展的優惠是會員七五折、非會員九折,已經平了10%,最離譜的是以往一定要付的$100永久會員會費,今次竟然可以購物滿$500後免會費!!!!!
我看後是有不開心,不過我覺得香港做這類形的店,真的十分難做,希望它真的可以在書展吸納多一點的新客,支持下去,入多些貨,之後我還是可以間接有所得益的。
所以如果,妳和我一樣也是手作迷,還未有裁縫舖會員資格的,今次去書展就不要錯過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