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2010 香港書展 全場最平KMK!

Kiss My Kiss是香港僅餘一間賣外國兒童Bargain Books的商店,我由它全盛時期十多間分店,看到它現在只能擺booth,書愈賣愈平,除了憾嘆香港連這一類外國童書店也留不住之外,也真的很好奇是香港識買書的人太少,還是它入的貨太多?!
今日在第一天的書展先到了兒童館,行盡所有Booth,都沒有甚麼特別,都是『年年咁上下』的樣子,而且不知是由於港紙真的貶值得如此離譜,還是生意真的如此難做,一本台幣標價$220的書,夠膽標HKD$73,還說在書展已經是七折優惠賣HKD$51!!!
天啊!這樣的話,我去圖書館借書好了!

看盡全場真的可以用『跳樓價』來形容的,就只有KMK 的Booth,請看以下照片:
個『睇』字寫得認真特別,果然是賣英文書的店。

其實$100/for10的書也不錯

不過$100/for5那邊的書真的好多都好正!


當中不少Disney, Barbie, Strawberry shortcake, Winnie the Pooh.....等等的正書

有BB的話,Baby einstein的書應該會好吸引,而且真的好平!

VCD $100/for 10,真的好平,而且部E-Reading Book都係有史以來最平,都好好用,可惜我家中已經有了。

我只買了這五本 $100/for 5的書Narnia的書(NARNIA Beyond the Wardrobe & Step into the NARNIA)每本書面價是$199.9,就算以前做半價都要$50,現在$20一本,真正是要錢唔要貨!最底兩本講有關Lives of the Artists & Lives of the Writers都是Hardcover Book,我看了一看內容都覺得十分喜歡,$20真是有點像侮辱了作者.......

我問過店員,他說每天也會有新topics放出來的,所以不用擔心今日沒有去的話,明日會只餘下較不好的書。去吧!如果去書展的話,一定要去KMK,大搜特搜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