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"Domohorn Wrinkle 基本四點" 開箱文


這個平安夜的早上九時四十多分,聽到門鐘響起,我就知道我的聖誕禮物要來了!

和我朋友的一樣,收到的是兩大個箱子!

第一個箱子開了以後是 14-days intensive booster + ginseng extract + lip therapy及其他有關的小冊子及資料。

 第二個箱子開了以後,是基本四點+三日或用套裝連小毛巾袋

這個Lip Therapy 真的很不錯,塗後唇都軟軟的,是十分容易就可以得到的初購贈品,怎可以不爭取一下呢?!

"長白參"和"集中修護導入液"是冬日禮品,這兩樣我都十分喜愛!


這個就是三十日內初購禮品套裝,如果用免費取試用裝的角度說是省了$50的速遞費;用Yahoo Bid的角度說是省了$140-$160 ;用貨品的容量說,是真的省了$490。

基本四點的錫袋打開後,是一層卡紙,再一層布包裹著,再打開布就可以見到磨砂玻璃樽的真身了!
 

之前還沒有留意到,原來樽身後面是有三個手指位的,方便不會滑手,真的好貼心啊!而且包裝的卡紙打開後,其實是原裝日文的說明書

每個錫紙袋上都有印明生產日期,我12月尾收到的貨,原來是10月中製造的,來的時候已經晚了個半月,依官方的指示,產品最好一年內使用,所以就是只餘下10個半月的時間,不能預早襯著優惠才買了,一定要買後立刻用!

購買過後,都會獲得一定的積分點,在第二次購物時可以用積分換一些周邊的產品,使DW可以更能於一年四季都發揮它最好的功效,隨產品附送的積分禮品冊子內的這一頁,我覺得最能說明每一支積分禮品的特性。

近年真的覺得自己開始老了,到真的開始老的時候,才會懂得去害怕失去既有的青春,如果可以用錢把失去的光陰換回來的話,我覺得還是很值的,我就這樣說服我自己了,努力吧!我不要老,至少不要老得這麼快啊...... 嗚.......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