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第二次上DW Skincare lounge

今日係第二次上 Domohorn Wrinkle 的Skincare lounge,一想到去,仍然是水靜河飛。不過,和上次不同的,是已經看到聖誕佈置了。





這次是專乘帶俾我洗腦的鄰座同事上來試用產品。
今次好好彩,遇到一位非常專業的Pleaser,在此要讚一讚她,她除了講解非常詳細外,重點是她真的像朋友般和你說話,不會像個播帶機械人,更會留意到我們兩個人使用時的手法又有什麼問題。



例如我經過今日後才發現,原來我一向洗面時都過份用力,曹小姐告訴我,這樣會令皮膚變乾,和增加細紋的,我之後都要好好留意。
我最喜愛DW的Skincare loung是不會硬銷你買任何東西,試用原產品後,我們三個人還有輕輕鬆鬆的討論皮膚問題,整整兩個鐘才離開,比上次逗留多了一倍的時間,而且不會感覺有任何購買壓力,這種營銷手法,真的要對自己的產品有極大信心才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