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13

收到Domohorn Wrinkle Pleaser寄來的親筆post card

今天老細回家後,第一句就話:嘩!你就犀利啦!寫親筆卡比你呀!
等我重以為係邊個,原來係Domonhorn Wrinkle的Hanna.

關於DW會寫親筆信給客戶的事,其實我早已知道,因為我有同事已經收過,還在我們的Whatsapp - Chat room 度 post過出來,不過以我所知,並唔係每個客戶都會收到的,因為我也有同事有購買一個月套裝的,但沒有收到。

收到親筆寫來的卡,當然十分開心啦,雖然知道可能都是千篇一律的內容,也是她們工作範圍之一,但始終很配服日本人對客戶的誠意,相信香港的商家一定不會用這種營銷手法。而我,當然也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一封親筆post card.


看看郵票,是24號當天,從日本寄來的啊!可能由於假期的關係,所以現在才收到,Hanna的字真的寫得好靚啊!

對於DW 的Pleaser,我一直有個疑問。究竟Hanna是不是那天和我通電話下訂單的那位甜聲小姐呢?而DW又會不會用one to one的方式,把客戶分配給服務員作長線的關係建立及跟進呢?
我只知道,那個39-111-111的熱線,其實是飛線到日本的熊本總部的,所以接聽電話的,都是住在日本的香港人,開始有點羨慕香港部的Pleaser在日本可以找到一份需要運用廣東話專業的工作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